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7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农夫山泉年龄:26位置:中国,山东 ~~~~~~~~~~~~~~~~~~生活中的我,也许会像电影中的阿布那样说:我是一条困在大池塘中的小鱼&。但你是要一辈子在哀叹中度过呢,还是像阿布一样让自己的生活插上翅膀?其实,只要你愿意,生活每天都可以像童话般精彩!

距离产生美

2008-02-29 20:26 阅读(?)评论(0)

等我老了
等我再老点
时间一直流水般流啊流

流过一个波涛汹涌的女子
来知道我的好
知道疼我
知道懂我
知道我也想着她

等我老了
等我再老点
你等我吗

当我老了
当我再老点
时间流水一样流啊流
我不要小船悠悠
我就要一个女子
第一天拜堂
第二天生子
第三天白头
从此永结同心、百年好合
当我老了
当我再老点
你还在吗

 



昨日傍晚,见一旧友
给她点了一份自己从没吃过的哨子面
自己依然是满满的大份油泼面
……
小小的滨城却一别两年
就像喜欢油泼面的缘故
虽然近在咫尺,却总是没有哨子面的口福
……
多年不见的朋友就像是一面镜子
我胖了吧
没有,你不再清秀了
那我以后不贪吃了
可是我学了做很多小吃

……

三八奇想

傍晚酒醒
起床摆个太极八卦的pose稍稍舒展一下筋骨先……

双手始终不能旋转360度揉捏一下自己酸痛的颈椎……
淘米、洗菜、看电视,熬粥……突发奇想,如果厨房是一张excel表格,我就可以几个函数把蔬菜和米万无一失的变成可口的饭菜了,饱尝美味之余几个潇洒的筛选就可以清理掉厨房和锅和婉和瓢和盆和手,然后大声吼唱:"我还是爱你的即使你有点大女人,既然说过要让你三分,也没有什么好同你争……

……
静静的淘米、洗菜、看电视,熬粥……很明显,我身边缺点什么
……
值此三八妇女节之际,突然以及非常特别的想恶搞一段公益广告:

“有人这么问过我:

“生活中的一个个女人,能不能改变我们生活中的那些陋习呢?”

我说:“不!”

女人对于生活中的那些不健康的现象

也许不可能药到病除

但是我相信

一个好女人就好象是一盏灯

灯光亮一些

我们身上的烦恼就会少一些

……

有时候

女性离我们只不过是10公分的距离

有时候

也许只是几毫米的厚度

……
我相信

其实美女就在我们身边

我们会在生活中不经意的邂逅着

有时

多一个手势

对她们来说

就是多一份体谅

还有时

多一点耐心的守护

对她们来说就是一种关爱

我相信

我们每个男人迈出一小步

就会使社会迈出一大步

所以我发现

妇女节是一种力量

就好象奥运火炬传递一样

在每一个人手中传递

也能够汇聚所有人的热情

我相信

相信显示器前的您

更多的来尊重女性同志
……

伟大的女性冰心曾说过,倘若这世上没有女人,便少了三分之一的真、三分之一的善、三分之一的美……
祝所有女性网友永远美丽、幸福、快乐!

 

 

三人行

本命年应该求变吧
如果是往常,我是不会就这么的去吃饭、聊天、喝酒

眼镜
旋转的木马、太阳一西、胡不归都有一幅眼镜。
胡不归话很多。他话虽多但都经过大脑不是那种经常可以听到的,也不是谁想听都听了的。木马说这种人不能经常见,所以这副眼镜提醒我是“睿智”!
我开始怀疑他的眼镜没有镜片?

旋转的木马
这个告诉我们“张震岳”应该念“张震yu”的木马兴起时脱掉帽子后,还剩一幅眼镜,底线!这副眼镜让木马还是那个木马,。

太阳以西
席间,被说小资。事后想起觉得她没有。她就如同自己的眼镜的意义一样吧,而且很多男人女人眼镜也是黑边的。


而我是不带眼镜的。


 

  最后修改于 2008-03-16 14:4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新年快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