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7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农夫山泉年龄:26位置:中国,山东 ~~~~~~~~~~~~~~~~~~生活中的我,也许会像电影中的阿布那样说:我是一条困在大池塘中的小鱼&。但你是要一辈子在哀叹中度过呢,还是像阿布一样让自己的生活插上翅膀?其实,只要你愿意,生活每天都可以像童话般精彩!

新年快乐

标签: 新年  
2008-02-13 19:42 阅读(?)评论(0)

年龄

本命年的说法让自己的这个年头似乎要成为里程碑。我有很多美好的愿望,记得前些年磕头向神灵许愿时,总希望自己能够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卖彩票中大奖之类的……呵呵,却依旧单身穷困。这个大年初一早上烧完纸钱,端跪香案之前,我希望:这一年都够树立忧患意识,有所作为;运气能够好点;父母亲人健康平安。

我又长了一岁

不抛弃,不放弃

一直没有看《士兵突击》,以为又是和平年代无聊的军事演习

过年回家之前,在艺术人生里看到这个剧组,从白岩松嘴里记住了这六个字。回家在电视看了几集,发现自己非常像其中的成才。的确自己已经对现在的工作没有了热情,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对朋友也很冷漠,平时总是面向结果的做事。神采奕奕的我不见了……

本来的我应该是朱传杰的样子

 

闯关东

泡上办公室牌方便面,在新年值班的一天,看得天昏地暗……

1、成功人士的第一桶金或者违法,或者夫萌

2、男人如果追求爱情,兄弟的媳妇又算什么;女人如果向往爱情,也得等男人不要了

3、做生意永远是赚钱的

4、观念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品德。而性格决定你能做什么

 

在外面和朋友每次都喝的尽心,和亲戚能戒吗

这次,如同走火入魔,两股真气在大脑里不停游走,久久不能量力……

我安静,敛精内视,心头一片空明终于入睡。又辗转醒来,只觉大脑仿佛要裂开……

再次运气游走于项颈却,反复几次,无奈枕头势高

适可而止要比戒酒更难,我还是争取适量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距离产生美 下一篇:说拜拜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