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7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农夫山泉年龄:26位置:中国,山东 ~~~~~~~~~~~~~~~~~~生活中的我,也许会像电影中的阿布那样说:我是一条困在大池塘中的小鱼&。但你是要一辈子在哀叹中度过呢,还是像阿布一样让自己的生活插上翅膀?其实,只要你愿意,生活每天都可以像童话般精彩!

素年锦时

2012-05-24 21:49 阅读(?)评论(0)
 

 

草叶

 

最近梦很多,早上醒来的的时候还挥之不去;跑起床来,就没了影

好像总觉得自己前面就一片杂草,吸引了自己的目光,不能去远视

 

父亲

最近老听一首歌:筷子兄弟的《父亲》

可能在自己很深的地方有点歉意吧,

听着~哼着~

 

关于爱情

这个话题,回避了很久了

她现在回来了,静躺为主

我承认自己想过放弃

还好,上帝没有让我为难

一切又简单起来

 

 

我老了

她在日记里,称呼我“老张”

瞬间

觉得自己不再是那个老男孩了

 

素年,应该是干净美好的时光了

锦时,应该是精彩的记忆了

时光时光,慢些吧,别让我们都变老了啊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遗失de美好 下一篇:生日快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