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7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农夫山泉年龄:26位置:中国,山东 ~~~~~~~~~~~~~~~~~~生活中的我,也许会像电影中的阿布那样说:我是一条困在大池塘中的小鱼&。但你是要一辈子在哀叹中度过呢,还是像阿布一样让自己的生活插上翅膀?其实,只要你愿意,生活每天都可以像童话般精彩!

不禁自情

标签: 寻找   锅里锅外  
2008-04-09 01:38 阅读(?)评论(0)

寻找
我问路人甲哪里是南啊
我问路人乙那个是旅店
我问路人丙哪里有酒喝
我问路人丁牛皮鞋贵吗
我问自己是今晚的月吗

 

锅里锅外
锅在哪里
锅在饭里
饭在哪里
饭在床上
床在哪里
床在裤里

 

 

 

昼与夜

很久之前,羡慕同事可以遵守“加个夜班休息一天”的原则,让一周只需要到坐班一天,还可以拿大把大把的加班费!终于有机会很嚣张的给自己安排了连续4个夜班,于是白天蒙头大睡,晚上躲在公司装作加班,凌晨悄悄潜回宿舍继续神游太虚境。

哪晓得白天电话不断……

 

弟弟

我是几个弟弟的哥哥。懒得理他们,直到前两天,表弟被搞传销的搞走……我把所有弟弟的号码要来,开始联系。


 

最累的一天

2008.4.3是最累的一天。连续几个夜班,紧接着白天出差到这个城市的最北方,吃了让我水土不服的海鲜,躺在车里睡到直到知道食物中毒,然后ppa、健胃消食片、21金维她,然后继续蒙头大睡,从八点到八点……

 

 

看房、好友来、搬家、ktv、黎明……(待续

-------------------------------------------

旋风来了,我就像那个铁皮人很少在无为上帖子了,黑灯瞎火退了几个QQ群后,春天开始在下班后的周末发芽了,我在看完房子后不断的进出着亚林台球厅,一边后悔贪酒没有去做星火义工……

网友聚会的时候喝了60度的白酒,连续夜班后出差在外困了20个小时后意识到可能是食物中毒,房子真贵啊,亚林桌上杂志里的女孩还挺像她,还是那件没有洗过的外套,裤子遮不住的大红袜子,留着小胡子,剪短头发,中了5元上了最近的街。

---------------------------------------------------------------

最近有很多事情需要记录,巧好有又有很多的事需要忙,正如很多人的博客非常慢的更新一样,这里也差点结满蛛网、灰尘一片。还好,我算个典型的网民!!

 

使劲敲下一个惊叹号,就像抽烟的人潇洒的弹掉烟灰一样

4月13号,趁我们不在家的时间,有个陌生人来到这个新家翻的一片狼藉,还顺手提走了舍友的笔记本电脑。这就是本命年的遭遇吗?

  最后修改于 2008-04-18 12:2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心碎乌托邦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